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农银人寿:为农银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周到的服务

发布时间:2018-02-13 13:57:4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全面开通电话、柜面及微信报案

·报案后1个工作日内电话回访告知治疗及索赔注意事项

·全国通赔,对行动不便的客户上门理赔

·理赔服务全程清晰透明可微信查询

·小额理赔两日结案

·移动客户端实现无纸化承保服务

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杨树林

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农业银行的控股子公司,农银人寿将依托中国农业银行雄厚的资金实力、庞大的经营网络、完善的金融服务和卓越的社会信誉,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保险保障和财富规划服务,在全国设立了包括22家分公司在内的逾300家分支机构,先后荣获“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保险公司”、“中国保险行业最佳客户服务奖”等荣誉奖项。

秉承总公司“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河北分公司全省30家分支机构、2187名员工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周到的服务,以高度的热忱回报社会,赢得了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可。

“农银理赔,快捷相随”。农银人寿以更专业、更贴心、更简单、更快捷的理赔服务,简化理赔手续、提高理赔时效,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全面开通电话、柜面及微信报案,实现报案后1个工作日内理赔人员电话回访告知治疗及索赔的注意事项;全国通赔,对行动不便的客户上门理赔;理赔单证“多证合一”,免去重复填单烦恼;理赔服务全程清晰透明可微信查询;小额理赔两日结案承诺等理赔服务更贴近百姓生活。

运用科技的力量服务于客户,增强客户最优质的体验感。农银人寿移动客户端实现全系统首个完全无纸化承保服务,通过农银人寿移动客户端购买保险服务,客户只需通过一次电子化签字即可完成投保确认,不再需任何纸质文档,快捷高效,安全可靠。

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贴心化服务,传递保险爱心。全省各机构均建设了特殊客户服务站,为老龄、行动不便、生活困难等客户群体定期上门服务,并开展关爱慰问活动,彰显保险行业社会价值。

农银人寿依托母行优势,通过高效、规范、专业的服务组合,为客户需求分析、人生规划、医疗养生、财富管理等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成为农行金融服务体系重要组成部分。

农银人寿将继续聚焦消费者的需求与体验,打造寿险行业领先的服务体验,为实现“建设一家持续创新、品牌领先、有市场影响力的银行系寿险公司”的公司愿景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