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英人寿:持续创新 为中英客户打造更优质的综合服务

发布时间:2018-02-13 12:49:2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首家进入河北的外资寿险公司

·中英E路通、中英i万家保单移动管理平台实现在线服务、理赔直赔

·推出预约挂号、安心陪诊、C.A.R.E会积分换礼、国际SOS紧急援助服务、健康天使等特色服务

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 刘维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作为首家进入河北的外资寿险公司,十年来一直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依托中方股东中粮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强大实力及英方股东英杰华集团300多年的保险专业经验,致力于成为领先的多渠道及数字化保险公司,提供以卓越超群的客户体验为目标的定制化产品与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寿险服务及全面的财务保障,打造一家受人尊敬的保险公司。

近年来,河北分公司业务持续稳步增长,各项指标的达成无论在系统内还是行业内均名列前茅,在河北保监局分类监管评级中连续四年获得A类评级。稳健的经营,健康的发展,让河北中英屡获各项殊荣。

创新是保险业发展的永恒话题,服务创新更是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法宝。基于人脸识别、电子签名、云技术等科技应用,中英人寿倾力打造“中英E路通”和“中英i万家”保单移动管理平台,该平台可实现在线投保、在线查询、在线保全变更、实时支付、在线签收回执、保单权益在线领取、理赔直赔等功能,全面提升了服务时效及客户体验。

中英人寿始终倡导“爱健康,爱生活”的理念,全面整合股东特有的产业优势及健康产业战略合作资源,陆续推出预约挂号、安心陪诊、C.A.R.E会积分换礼、国际SOS紧急援助服务、健康天使等特色服务,其中国际SOS紧急救援服务更是一举荣膺“2016年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大奖。

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河北中英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十年来,累计为全省55万多的客户提供了专业的保险保障,风险保额达到438亿元,赔付款支出达到1.33亿元,为16000多位客户送去了贴心的理赔服务。

品质于心,大爱于行。自2010年起,中英人寿连续八年开展 “星星点灯 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为邯郸魏县、广平县、石家庄平山、承德兴隆等多个留守儿童较多的小学送去爱心物资,以及音乐、体育、美术方面的精彩课程,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与此同时,每年一度的中英教育节,在为客户引入先进教育理念的同时,留学咨询、奖学金计划更是为客户带去了切实的福利。

目前,中英人寿推出的健康服务已惠及用户超过80万人,未来,中英人寿将从不同类型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整合健康服务资源,为广大用户及客户打造更完善、便捷、优质的综合服务,传递“爱健康,爱生活”的核心理念,守护消费者的全面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