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成立“党员先锋队”

发布时间:2019-05-21 10:51:0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让党员成为骨干,让骨干成为党员”,这是2019年后援第三党支部重要工作理念宗旨,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运营服务部借助部门双周培训平台,组织支部与部门全体26名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正式成立“党员先锋队”,并对先锋队第一项任务—理赔客户住院暖心探视项目进行启动与培训。

理赔客户住院探视服务是保险服务一项重要内容,是彰显保险特色化服务并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的暖心内容,前期运营服务部一直都是由理赔调查室负责理赔探视工作。但是随着近几年公司业务规模迅猛提升,理赔案件数量也大幅增加,理赔客户住院探视数量同步增加,而理赔调查室人手越来越紧张,探视服务覆盖客户人数无法达到预期效果。在这样的困难问题面前,后援第三党支部经过认真探讨规划,决定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冲锋在前,主动承担攻坚克难任务,同时,运营服务部还有9名员工党组织关系在其他支部或在其他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部门充分发挥每位党员与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全部26名运营党员及积极分子组成党员先锋队,不分科室与岗位,团队协作,争取在2019年为100名公司客户提供理赔住院暖心探视服务。

来自理赔调查室的党员现场为先锋队伙伴们进行住院探视详细流程与注意要点培训,并为每位党员先锋队员配发理赔申请材料明白纸、住院探视流程表,让全体先锋队人员详细了解住院探视流程及技能 ,确保探视服务效果。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