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青岛保协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4-23 10:32:37    作者:刘水玲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为加强协会党员凝聚力,激发支部党员工作热情和活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近日,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了一次特殊党组织生活会。

会上青岛保协党支部书记杨婕作支部工作报告,杨婕在会上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要求,把支部存在的工作和作风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也将查摆出的问题作为支部今后工作的重点进行整改,确定整改时间和责任人。全体党员按照合格党员标准,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全体党员畅所欲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照照镜子、红红脸、出出汗在会上真正的展现出来,每位党员都对自己进行了深刻批评,也向其他党员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也让支部的全体党员更清晰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能够在今后有针对性的改正自身的缺点和错误,加强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思想修养,提升自身理论和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实际工作。组织生活会开的既严肃认真又宽松和谐,增强了党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2019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青岛保协党支部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会党委、局党委具体要求,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党支部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丰富党员学习形式,增加文件的解读、名家解读课件的内容,通过开展读书会、研讨会、爱国主义教育、组织党员团建、邀请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党的活动等形式,增强支部凝聚力;以党建促管理,通过完善制度、加强绩效考核、开展公益活动等形式,积极发挥协会在行业发展中的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