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史带财险董事长张兴:建设小而美的现代保险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01 08:28:1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3月29日,在由中国保险报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保险家咨询委员会举办的“洞见·趋势——中国保险家考察系列活动之走进平安、华为”活动中,主题为“保险公司竞争双螺旋:文化与科技力”的第29期中国保险热点对话在华为松山湖研发中心举行。史带财险董事长张兴在会上发言。


史带财险董事长 张兴

以下为发言摘要:

学习华为和平安经验,要结合公司实际,取长补短,有所为、有所不为。

作为一家中小保险公司,尤其是外资控股的保险公司,我们应充满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在学习、使用成功经验的同时,要正确认识自己,充分发挥外资公司的优势和专长,扬长避短,探索国际化、专业化和差异化的发展道路。

同时,我们还要因地制宜,采取多种方式,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员工的归属感,进一步完善薪酬制度和绩效考核制度,不仅要做到待遇留人、事业留人,更要实现感情留人、文化留人和企业未来留人,建立一个有盈利、持续增长、有朝气、有战斗力的、小而美的现代保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