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漯河银保监分局开展进社区创建清洁城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6 09:44:1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党员与社区的联系,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3月15日下午,河南漯河银保监分局第一党支部联合漯河市保险行业协会部分党员开展进社区创建清洁城市活动。党员志愿者一行来到沙澧温馨家园小区重点清理了辖区路面、单元楼道及死角卫生。党员志愿者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面貌。有的用扫帚清洁路面,有的忙着把绿化带中拣出来的废纸、塑料袋扫进垃圾箱。大家热情高涨,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此次主题党员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也搭建了党员与居民之间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党员的联系,调动了在职党员为社区服务的积极性。在职党员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在实践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了社区居民积极投身全国卫生城市创建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漯河银保监分局成立以来首次联合漯河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的党员活动日进社区创建清洁城市活动,是“党的十九大”学习教育精神的具体体现。今后漯河市保险行业协会将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活动规范化、常态化,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切实提高党员引领和实践科学发展的能力,永葆先进性。

(田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