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党建与反腐倡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6 09:43:2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3月19日,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党建与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2018年党建与反腐倡廉工作,部署了2019年工作安排。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中支班子成员、兼职纪检监察员、各党支部委员和福州地区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郑成伟主持。

会上,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大江作了题为《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力量,为开创分公司党建融合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的讲话,吴大江在报告中回顾和总结了2018年分公司党建工作;针对2019年分公司党建工作,吴大江强调,要做到“七聚焦”:一是聚焦政治建设,抓紧抓出成效;二是聚焦思想教育,发挥引领作用;三是聚焦基层组织建设,建成坚强战斗堡垒;四是聚焦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发展动力;五是聚焦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六是聚焦群团工作,构建幸福大地家园;七是聚焦扶贫工作,践行社会责任。吴大江书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组织建设为重点,深化“三服务三共建”,促进党建工作与公司发展的深度融合,为公司各项目标任务达成提供坚强保证。

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魏日禄作了题为《聚焦中心任务,履行监督职责,为实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魏日禄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2018年分公司纪委工作。对于2019年反腐倡廉工作,魏日禄强调,要做到“五新”:一是落实“两个责任”,在强化组织保障上取得新成效;二是抓住“关键少数”,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形成新风气;三是强化监督职责,在做实日常监督上实现新突破;四是加强教育预防,在筑牢廉洁从业思想堤坝得到新巩固;五是强化队伍建设,在提升履职能力上打造新形象。会上,魏日禄还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案例》进行了通报;要求广大管理者、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引以为戒,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廉洁从业思想堤坝,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为实现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李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