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浙商保险萧山支公司开展“红色教育 学习强国”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6 09:42:4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浙江浙商保险萧山支公司组织党团员参观萧山抗战纪念馆,集体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纪念馆分“日军入侵,山河破碎”“侵略罪行,不容淡忘”“奋起抗战、日月重光”“反思战争、永续和平”四个部分,介绍了萧山以及浙东地区的抗战史实。馆内还建有抗战牺牲将士名录墙、抗战胜利纪念碑、抗战雕塑等纪念建筑,收录716位抗战英烈的姓名。

党团员们仔细观看图片、实物,聆听讲解,了解抗战时期,萧山人民以及浙东地区人民在党领导下奋起战斗、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和饱受侵略者蹂躏的屈辱历史,深刻体会到“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为祖国有今天的强大和繁荣感到骄傲,对党更加热爱,对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更感自豪。

参观结束后,党团员们在留言簿上纷纷留言,表示一定要学习革命先辈的品格,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从自身做起,争当推动保险业供给侧改革的排头兵、主力军。

(纪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