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平洋寿险林萍:保险服务真正的难点和痛点

发布时间:2019-03-15 08:00:1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3月14日,中国保险报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第28期“中国保险热点对话”暨最美保险营销人座谈会。


太平洋寿险 林萍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林萍认为,客户难突破,很多客户对保险有很大成见,认为“保险是骗人的”,根本不给开口机会。就算愿意听的,也不太相信,生怕被忽悠。好不容易签单了,犹豫期最后一天来退保,说我有朋友是做保险的,这个产品不好。面对客户,最难的不是在于介绍保险,保险条款对于每位从业者都是烂熟于心的,真正的难点和痛点是客户买保险的那条通道是否是通的,也就是是否有保险观念。如果只是单纯的说教未免有点烦人,用图说保险,让客户渐渐深入,认识和注意到危机,从而提高保险意识。对于客户,买对保险绝对是对他们百利而无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