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高层人事调整 国有大型险企呈现新气象

发布时间:2019-01-02 15:19:2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2018年,中国保险业进入高层人事调整期。6月,中投公司副总经理、中央汇金公司总经理白涛出任中国人保集团总裁。9月,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先后迎来新的“一把手”,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原副董事长、总经理罗熹调任至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担任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滨调任至中国人寿保险集团,担任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明生到龄退休。中国人保提出,力争到2022年跻身国内创新型金融保险集团前列、到2025年跻身国际创新型金融保险集团前列的规划目标,同时还给出了由131个项目组成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时间表。接棒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后,王滨表示,将全力以赴推动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发展再上新台阶。罗熹在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召开的干部大会上表示,将充分发挥金融保险企业保险保障和管理风险的作用,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香港地区发展,坚持质量效益优先,推动产品科技创新,防范化解金融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