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陕西国寿养老险开展“弘扬照金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7 12:44:3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在中国人寿系统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之际,11月2日,中国人寿养老险陕西省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铜川市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开展“弘扬照金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建活动,接受红色洗礼,汲取精神力量。

在照金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聆听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历史介绍,认真参观学习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艰难曲折、困难辉煌的发展史,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什么叫“革命理想大于天”。当看到一幅幅反映陕甘边根据地革命建设火热场面的画面时,大家不禁动容赞叹,深刻体会到“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

在中国人寿养老险陕西省分公司党委委员高虎志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为照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篮,表达对陕甘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意。

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为分公司发展建设贡献全部智慧和热情。

李媛媛/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