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山东菏泽国寿党委举办多形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7 12:42:0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人寿山东菏泽分公司党委不断创新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党性教育形式。近期,公司举办了以“见证、变迁、传承—我看改革新变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与会的16位老党员用耳闻目睹、切身感受、真实体会、鲜活的实例,抒发了在党的领导下,为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

分公司党委多年来十分关心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组织生活,重视党性教育,投资建起了高标准、规范化党员活动之家,配备了现代化的党员教育活动影相设备、学习资料,定期不定期举办上党课、学英模、唱党歌、忆改革等主题党日活动,使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分公司党委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是党性提升的“加油站”,牢记党员宗旨的“助推器”,党性修养的大课堂。未来,分公司将更加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发展延伸到基层县区支公司党支部,让“主题党日”活动,在新时期党员教育中结下丰硕的成果。

(王克启 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