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热点专题 > 首届保险业信息技术专委会年会 > 正文

订阅《中国保险报》

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华为消费者BG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吴玮:

为金融业打造智能可靠的保险终端

发布时间:2018-11-20 13:28:1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华为消费者BG大中华区销售总监 吴玮

□记者 苏洁

华为终端在保险行业的解决方案,还有AI方面的实践探索,包括三个方面:首先是面向金融行业的安全终端。比如加密通话,无论是银行、证券、保险都有应用,密集度较高的通话和数据应用都可以用到。其次是扩展的功能。比如我带了一个PICC定制的理赔手机,这外面是工作盒子,做了企业LOGO的定制,可以根据场景实现定制。第三,今年推出的创新业务,双系统的概念,类似一部手机,上班的时候可以保证是在工作的环境,下班的时候一键切换就是个人手机的使用场景。

我们认为,AI能力有五种,首先安全能力最主要,还有感知能力、认知能力、学习能力、决策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