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深圳民太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赤平:

AI重点落地在场景、服务上

发布时间:2018-11-20 13:26:1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韩业清

民太安为保险行业服务了25年,每年服务300多万出险车辆,服务十几万家企业。民太安希望用20多年的经验,结合强大的AI技术,赋能风险管理、安全建设和保险服务,也希望通过AI技术为社会的安全和美好做出更多的贡献,这是民太安为什么从传统服务公司走向智能科技公司的初衷。因为,现在的风险管理需要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的技术,我们也希望发挥民太安20多年来安全专家的经验优势,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智能化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AI的技术变革,重点还是落地在场景、服务上。任何技术的诞生,是伴随着问题的出现,像智能服务方面,科技也是基于每项应用,这是最关键的事情。在保险行业,相信未来AI会更好助力智慧安全,解决保险风险管理的问题,科技助推智力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