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陕西国寿养老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 11:24:37    作者:李媛媛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党性修养,扎实推进作风建设,10月19日,中国人寿养老险陕西省分公司组织开展“学讲话找差距 明方向抓整改”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分公司党委委员高虎志同志联系公司发展实际和自身成长经历,带头讲党课,他以《端正思想 锤炼品格 做最优秀的自己》为主题,围绕信念、纪律、担当、作为4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理想信念、严于律己、敬业奉献和履职担当的认识和感悟,勉励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在对标找差中解放思想,在比学赶超中争先进位,在工作生活中磨炼意志,争当“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优秀党员干部,团结一心,真正将陕西国寿养老建设成“精品公司 和谐家园”。

同日,分公司各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也分别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