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时空胶囊•爱的手书”

近日,《中国保险报》公布了“2017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征集活动榜单,百年人寿选送的“时空胶囊·爱的手书”上榜“2017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榜单。

百年人寿“时空胶囊·爱的手书”,旨在为客户提供一个保存记忆的空间,将客户写给家人的“爱”保留至理赔、满期或指定日期,传递给客户家人。“时空胶囊·爱的手书”推出一年,已经为百年人寿的13822位客户提供了这项温馨服务。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在国家政策及国内保险行业迅猛发展的大背景下,百年人寿秉持“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企业品牌主张,将“创新”与“服务”作为企业使命及核心价值,创新性的将时空胶囊与保险相结合,以“爱的手书”为载体,在行业内首次温馨推出“时空胶囊·爱的手书”服务,旨在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传递精神关怀,让客户体会保险大爱。

在整个保险市场产品同质化的趋势下,百年人寿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和别具一格的人文关怀。在客户投保时,百年人寿“时空胶囊·爱的手书”为客户提供一个保存记忆的空间,使客户深埋在心中的爱,以穿越时空的书信的形式得到了表达,在撰写手书的过程中,更加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从而构建更加健康和谐的家庭与社会关系。同时,“时空胶囊·爱的手书”打破了传统投保时单纯的信息录入,加入书信书写环节,更多的体现了保险人性化的一面。此外,“时空胶囊·爱的手书”更是一个联络纽带,将全体百年人与客户紧密相连,百年人寿将客户书写的书信留存,在指定日期亲自递送,这份书信传递的不仅仅是客户的情感,更是百年人的一份承诺。

未来,一封封感人书信将通过百年人亲手递送,而百年人寿也会不断优化项目,提升客户体验。“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百年人寿始终坚持以科技引领创新服务,以专业的态度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及精神关怀,努力成为保险业服务创新的新标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