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救星“一键救命”:线上购买保险、线上理赔

发布时间:2018-03-28 10:12:1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江泰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熊山华

“大救星”是一个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和移动位置,通过整合江泰全球的救援服务资源,通过线下和线上结合的方式,为出境的中国公民提供全方位的高效的救援服务。整个系统是由很多不同的构成的生态体系,在这个生态体系里面,有“大救星”手机APP,还有江泰全球救援服务、全球救援联盟,有我们的用户评价系统、全球的指挥救援中心等等。

“大救星”体现在手机上就是一个APP,它可以给用户带来主要是三个价值:一是“一键救命”;二是“星使”服务,三是购买保险、理赔,为我们的服务兜底。同时,我们能够在线上购买救援保险和线上理赔。因为在获得救援服务的时候会有很多的费用产生,特别是涉及到转运,相关的救援费用是非常高的。

个人承担可能有很多的困难,如果能够购买一份保险,特别是带有救援服务的保险,那么我们可以通过保险来支付这整个的费用,所以我们“大救星”系统也为大家提供了方便,我们可以在线购买保险,也可以在线进行理赔。

全球救援服务的资源主要是在江泰全球救援联盟,通过把在全球的救援机构,包括我们的航空转运、救援服务公司、安保公司、旅行社、律师事务所,所有跟救援服务相关的机构,纳入到我们这个全球救援联盟,这个全球救援联盟就是在支撑着“大救星”“一键救援”的后备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