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本地化的保险服务对海外项目非常重要

发布时间:2018-03-28 10:02:4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怡和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罗伯特本韦努托

怡和专业保险经纪公司有非常大的保险网络,我从保险的角度和本地合规的角度帮大家分析一下海外投资企业的风险问题。

在世界各地,不同的财产保险有不同的形式,不同国家会有不同的产品。比如说去智利,或者去加拿大、伦敦、委内瑞拉,就要看一看我在中国买的保险是不是能够覆盖这些国家?再比如说,你有一个技术领域投资,你可能要在湾区或者在加利福尼亚买一些资产,或者可能在某一些地区碰到地震、飓风,这些都会对你的资产造成损失,所以你买的这个财产风险是不是能够覆盖这些区域带来的风险?所以,你要具体看一看你的财产保险包含哪些内容。

第二,涉及到贸易跟交易方面,不管做什么样的交易,可能在不同的国家都会有不同的责任,不管是合约的责任或者是作为供应商签订的合约责任,要看一看怎么样去合规,怎么样通过保险去减少风险。

还有另外一个大的风险就是安保的风险,包括人员的风险,如派遣你的员工到海外部去,就要看看当地的保险有哪一些,涉及到什么样的雇员责任,还有劳工的补偿有哪些,涉及到雇员的福利有哪些,还有绑架的赎金等问题,当地的保险都会有不同的安排。

所以可能你在中国买的保险,在外地就不一定适用,所以当你考虑风险的时候,就要想到资产、交易、人员,看看什么样的风险我们是可以通过保险避免进行缓释的。

我们跟江泰一起合作,我们也有很多国际的客户面临着风险,也是中国客户非常注重的风险,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开端。通过合作的方式,我们就可以给客户提供更多的资源,然后可以帮助你去采取行动,去保证你在当地合规,保证你是有合适的保险去保护你的资产、交易、人员。同时,通过购买保险的产品,也帮助他们可以在当地市场竞标成功,来获得当地的项目。项目取得了成功,同时他们还有很多风险,都由保险公司提供了风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