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发改委主任何立峰:中英雄安金融科技城项目 双方有意向

发布时间:2018-03-06 16:43:22    作者:李梦溪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李梦溪】 在3月6日的“国家发改委就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推动高质量发展答记者问”新闻发布会上,在谈到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时,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表示,“中英雄安金融科技城”项目将获得国家有关部门支持,相信雄安新区方面和英国方面已有所对接。

何立峰回答记者提问。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据了解,此前在中国商务部2月1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例会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在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访问期间,两国将共同建设雄安金融科技城和青岛中英创新产业园,并且预计将签署总额约90亿英镑的商业协议。

何立峰说,只要是有助于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且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合作合资项目,雄安新区是持欢迎态度的。下一步,将根据党中央最后审定的规划纲要,稳步扎实、有力有序有效地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