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平安财险:科技驱动极速服务 平安温暖理赔体验

发布时间:2018-02-13 15:33:0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一键包办”服务

·三者车辆损失直赔包办

·单方事故理赔包办

·小额人伤理赔包办

·理赔材料上门收取包办

·事故责任认定书协助办理包办

·事故车救援包办

平安财险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 霍金生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重要的成员之一,拥有遍布全国的41家分公司及2400余个营业网点。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隶属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本着“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理念稳步经营,在河北省开展专业的保险服务。

截至2017年10月,河北分公司全年保费收入可达53亿元,累计处理赔案25余万件,为近263万个企事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了风险保障。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跃居河北第二大财产保险平台,以其领先优质的品牌服务位居财险行业前列。

2017年是平安的服务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始终坚持客户导向,践行“温暖、极速、透明、合理”的服务宗旨,利用创新科技提升理赔体验,在行业内率先推出“510极速现场查勘”和“一键包办”两大爆款车险理赔服务。“510极速现场查勘”是指查勘员要在5-10分钟内到达事故现场或者5-10分钟通过远程线上联络到客户,为客户进行车险案件处理。为确保查勘员到达时效,分公司由专人进行工作布置,对派工区域重新划分、加派区域内查勘人员数量,优化查勘人员站位布局。同时,责任明确、损失较小的案件优先转交由线上案件团队进行电话远程查勘进行处理。截至10月底, 85%的现场报案案件完成10分钟到勘或线上查勘。

“一键包办”服务是三者车辆损失直赔包办、单方事故理赔包办、小额人伤理赔包办、理赔材料上门收取包办、事故责任认定书协助办理包办、事故车救援包办六类包办服务,河北平安产险的每一名查勘人员都可以直接为客户提供包办服务。目前,除了查勘人员提供包办服务,已经铺设完成的车主服务中心同样在为客户提供着包办服务。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已在全省开设了263家车主服务中心,覆盖十家地市100%的县域,大力的支持着爆款服务在全省推行开来。截至10月底,平安产险已为2000余名客户提供了现场极速服务,理赔资料收取包办率超过80%。

同时,平安产险用实际行动践行“平安,在你身边”的社会承诺。每一位平安人只要看到他人需要帮助,都会停下赶路的脚步,关心帮助每一位平安或者非平安的客户,不管是交通事故还是车辆故障。平安每一台查勘车随车配备搭铁线、拖车绳、急救箱的应急物品,平安或者非平安的客户只要看到平安的查勘车,都可以直接向车上的工作人员请求救助,平安人员会热情的提供无偿的关爱。截至10月,平安产险在河北省内共完成了三百余次停车关爱的服务。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的每一名员工始终践行“温暖、极速、透明、合理”的服务宗旨,以创新科技为驱动,以回馈社会为担当,为客户打造高效、便捷、简单、贴心的极致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