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国寿财险:服务先行 中国人寿财险365+专业服务在您身边

发布时间:2018-02-13 15:03:4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三大服务通道

·六项安心举措

·五重权益保障

·O2O线上服务

·点对点客服专线

·面对面服务门店

·随时随地提供优质服务

中国人寿财险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 刘东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人寿集团旗下的核心成员。中国人寿集团与共和国同龄,是中央直属的大型金融保险集团,世界500强最新排名第51位。在河北有3家核心企业: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中国人寿财险公司、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中国人寿财险以良好的品牌形象、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庞大的营销队伍,获得了快速发展。

作为中央直属企业、财险市场的主要主体,服务水平不仅关系到公司自身的社会形象,同时关系到河北保险业整体形象。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改善服务体验,是公司赢得客户、赢得市场、持续快速发展的根本保障。河北省分公司始终坚持“服务先行”,从硬件、软件和团队建设三个方面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和义务,赢得了广泛赞誉。

中国人寿财险一贯坚持“专业、快捷、便利、贴心”的服务理念,全面履行“365+”客户服务承诺,即“三大服务通道、六项安心举措、五重权益保障”。通过O2O线上服务、点对点客服专线、面对面服务门店,随时随地为全社会提供优质服务。为回报河北父老的厚爱,我们定期举办公益服务活动。比如“星光守护”交通安全系列活动,包括交通安全体验课程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乐活秀”活动,传播文明交通行为的“礼行天下”活动等等。其中“星光守护”系列活动已在河北11个地市开展了20余场,累计参与人数超过万人。

今后,我们的服务工作将向“综合化、标准化、一体化、智能化”发展,努力实现“想起就在身边、服务就在眼前”。希望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朋友,继续关注、监督我们的工作。我们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全面落实河北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决议,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