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燕赵财险:突出人文关怀 打造燕赵品牌

发布时间:2018-02-13 14:29:5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第一家注册地在河北的全国性保险公司

·“续保提醒”专属服务

·“量身定制”投保方案服务

·“送单上门”配送保障服务

·理赔“VIP客户分级”服务

·“客户人文关怀”服务

燕赵财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 郭彦林

燕赵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北省委、省政府主导,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注册地在河北的全国性保险公司,是河北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省属龙头型金融保险机构。燕赵财险的成立添补了河北省没有保险法人机构的历史空白,被省委、省政府列为“三个一百”领军企业工程。

燕赵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于2016年9月5日获中国保监会筹建批复,2017年3月3日获中国保监会开业批复,3月31日举行了开业仪式。目前,11个地市机构健全。

燕赵财险河北分公司将秉承道相同、心相通、力相聚、情相融的理念,着力为广大客户提供热情、便捷、周到、细致的服务,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打造燕赵品牌。

燕赵财险河北分公司作为一家新成立的财产保险公司,将充分发挥后发优势,认真学习总结各家主体同业公司的服务特点,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创新服务理念,健全服务体系,不断提高服务客户水平。一是“续保提醒”专属服务。通过手机短信提醒客户车险到期时间,方便客户及时续保。二是“量身定制”投保方案服务。根据客户实际需求,灵活调整险种组合,为客户量身定制符合客户意愿、有效保障风险的承保方案。三是“送单上门”配送保障服务。提供保单配送服务保障,客户可以在家安心享受保单配送上门服务。四是理赔“VIP客户分级”服务。根据客户等级开辟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索赔手续、提供“快速通道”服务。针对客户注重理赔时效,推出了微信自助理赔、小额非人伤案件24小时赔付,小额人伤案件现场调解赔付。针对大额事故,推出了人伤专家团队服务,提供免鉴定调解服务、陪同鉴定服务、法律援助服务、损失一次性调解服务等。五是“客户人文关怀”服务。为客户提供上门收集索赔资料、案件处理进度通报、灾害天气预警等各种人性化服务。针对各种团体客户提供定期交通安全培训服务和保险理赔知识培训服务等。

燕赵财险河北分公司将立足河北,深耕市场,注重创新,提升标准,优化服务,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实现打造河北保险业新标杆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