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泰康人寿: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

发布时间:2018-02-13 14:22:5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关注客户“从摇篮到天堂”持续一生的财富与健康需求

·保险、互联网、大健康服务结合创新

·大力推行电子化投保、微信理赔

·让客户以最低的成本、最高的效率,获得最优的服务和体验

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 曹小妹

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12日,经过15年稳健、快速的发展,截至目前河北泰康已经累计赔付理赔金近6亿元,受益客户超8万人,累计解决了20多万人就业需求,纳税超过了2亿元,公益捐款超过了50万。我们的服务网点已经遍及全省城乡县域,拥有11家中心支公司,80多家支公司和90余家营销服务部,两家电销中心,构建了一支近千人的内勤员工队伍和3万余名专业高效的销售服务团队,为全省人民提供诚信、专业的保险服务。

2017年泰康把“诚信销售与客户体验”作为了集团一号工程。未来,泰康将紧密围绕客户需求,持续提升客户体验,营造诚信保险文化,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通过一系列保险、互联网、大健康服务的融合与创新,实现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的愿景。

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紧跟集团“互联网+大健康”的战略,致力于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大力推行手机端保险服务模式,实现了保单承保、回访、保全、理赔服务全流程微信对接,其中保单贷款最快10分钟到账,小额理赔最快15分钟到账,这样的速度让体验过的客户都惊叹的竖起了大拇指。

“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这是泰康对社会和客户的承诺。二十年,泰康不断拓展保险的边界,丰富保险的内涵,对保险的理解实现了从家庭保障功能到一种生活方式、再到尊重生命的思想和认知升华。同时泰康对保险销售与服务的理解也不断打破传统,打造超级医养体验服务和高端私享服务体系,通过基因检测、海外医疗、私人医生满足高净值人群的健康生活需要;提供私人旅行、私人收藏等服务平台满足客户个人生活品味需求;邀请客户参加亚布力论坛、企业家考察团等活动,为高端客户打造精英圈层盛会。力图让泰康客户以最低的成本、最高的效率,获得最优的服务和体验。让我们的客户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未来,泰康将坚持独具特色的“大健康”发展路径,以保险为核心,围绕保险、资管、医养三大业务板块,提供 “从摇篮到天堂”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和服务,真正做到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