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信保诚人寿:聆听各方心声,竭诚服务客户

发布时间:2018-02-12 14:25:3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通过官方微信、官方网站及业务人员服务终端系统,提供全业务环节电子化服务

·尊贵客户享受全球紧急救援、专享电话医生、驾车关爱、尊贵礼遇等增值服务

·培养高素质服务人才,为客户提供优质、及时、专业的全方位保险服务

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 姜宏维

2000年,中国中信集团和英国保诚集团强强联合,创建了中国第一家中英合资人寿保险公司——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信诚人寿”,现“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双方各占50%的股份。公司的注册资本为23.6亿人民币,目前总部设在北京。

信诚人寿河北分公司于2009年10月22日正式开业,截止到目前,河北信诚已经在石家庄、保定、唐山、秦皇岛、沧州、邯郸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内外勤员工近4000人,服务全省逾10万客户。

自成立以来,信诚人寿河北分公司一直秉承“聆听所至,信诚所在”的企业经营理念,用心聆听客户心声,不断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公司产品涉及保障、储蓄、投资、养老及医疗等诸多领域。

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信诚人寿敏锐地捕捉到客户需求,通过官方微信、官方网站及业务人员服务终端系统,提供全业务环节电子化服务,让客户体验全天候、足不出户的便利保险服务。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加贴心、便捷、快速的服务,信诚人寿专门打造“寰宇卡”为各层级尊贵客户提供专享服务。包括“全球紧急救援”、“专享电话医生”、“驾车关爱”、“尊贵礼遇”等一系列尊享增值服务,为客户生活的方方面面保驾护航。

投保人想要享受高品质的保险服务,拥有一位高素质的保险营销员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专业强、服务好、效率高、口碑佳的营销员,不但可以从专业的角度为客户提供保险建议,还在客户理赔的过程中鼎力相助,令客户省时省力。信诚人寿聆听客户心声,专门打造“卓越经理人项目”,培养高素质服务人才,为客户提供优质、及时、专业的全方位保险服务。

聆听所至,信诚所在。2017年底,信诚人寿已经正式更名为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将开启全新的发展时代,我们将继续凭借丰富的业务运作经验、成熟的管理机制、专业的培训体系,以及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持续用心聆听各方心声,竭诚服务客户,为成为河北市场上最好的保险及理财方案的提供者而不断努力,不断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