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英大人寿:以服务促营销,推动“产融结合”打造英大特色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8-02-12 14:15:2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特色保单服务:将制式化的保险合同变成温馨浪漫的个性化保单

·保单微服务:实现在线人工智能服务

·超期赔付补利息:理赔案件超出承诺结案时效的,按照当前人民银行公布的一年定期存款利率的标准予以赔偿逾期利息

英大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 侯宝玉

英大泰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英大人寿)是由国家电网公司发起设立的一家全国性寿险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金融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依靠雄厚的股东资源和背景,英大人寿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沧州、保定、邯郸、廊坊、唐山等8个市级地区开设了分支机构,在26个县域地区开设了支公司。

英大人寿河北分公司秉承 “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通过创新产品、创新服务方式,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意外保险、重疾保险、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终身寿险、子女教育保险和投资理财等人生保护和财富积累的综合保障;坚持“您·最重要”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诚心、用心、贴心、细心、耐心、舒心”的“六心级”服务。

公司以满足客户全方位业务需求为基准,建立标准化服务流程,推出一系列服务举措,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服务需求。

我们推出的“特色保单”服务将制式化的保险合同变成温馨浪漫的个性化保单,变成了传递亲情、责任、爱心的珍贵礼物,自2013年推出以来,备受广大客户青睐,并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人身保险公司2013年度服务评价中脱颖而出,被评为行业推荐创新服务项目;

“保单微服务”可实现在线回执核销、在线人工智能服务、保全及理赔服务导航等,客户足不出户,一键搞定;

“预约回访”服务实现回访工作客户随心随时,体现人性关怀;

“短信关爱”服务是公司开发了丰富多样的短信提醒及节日、生日祝福,给客户送去温馨和关爱;

“理赔慰问探视”服务是公司接到客户理赔报案后,派出服务人员前往医院或客户家中进行慰问探访,向客户表达公司的关怀,解答理赔事宜;

“超期赔付补利息”服务是理赔案件在理赔资料齐全后,承诺结案时效。对于超出时效的天数,公司以最终赔款为基数,按照当前人民银行公布的一年定期存款利率的标准予以赔偿逾期利息。

在此基础上,公司又重磅推出了“理赔时效承诺、立等可取、贴身秘书、流程透明、资料瘦身、理赔慰问、多点服务、雪中送炭、权益保障、理赔回访”十大服务举措,提升客户体验,提高英大人寿的服务品牌力量。

未来,英大人寿河北分公司将借助股东资源,依照“产融结合”战略,充分利用城市电力营业厅、乡镇服务站网络遍布广的特点为更多客户提供金融保险咨询、宣传服务,实现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获得更加贴心、专业、优质、满意的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