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华泰人寿:高度重视服务品质 以服务树品牌

发布时间:2018-02-12 14:11:3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E派出单通过人脸动态识别、空中签名等技术规范流程、防范风险

·一站式服务首问责任制、全天候“电话服务”、100%新契约回访、网络E服务的服务承诺

·“最惠理赔”服务按照最有利于客户的赔付方式进行理赔

□华泰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 李骏祥

华泰人寿河北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现下辖12家分支机构。

公司践行“专业品质,恒久保障”的企业承诺,重视服务质量,以“客户至上,诚信服务”为口号,以“客户满意是我们不变的服务追求”为宗旨,以服务树品牌,以服务促业务,让华泰人寿成为客户心中最专业、最信赖的寿险公司。

华泰人寿大力推行E派出单,通过电子系统进行投保作业,减少纸质保单量,使操作流程更加便捷、环保,降低差错率。E派出单包含人脸动态识别、空中签名等技术,能够提高效率,并且规范展业操作流程、防范和减少风险。

华泰人寿高度重视服务品质,遵守一站式服务首问责任制、全天候“电话服务”、100%新契约回访、网络E服务的服务承诺;并推出十二大理赔服务,其中“快速理赔”、“差一补二”、“延迟补偿”、“最惠理赔”等理赔服务承诺均率先在业内推出,将“客户至上,诚信服务”理念和“理赔快,找华泰”的口碑落实为一次次实际行动,受到广泛好评。

为更好的保障客户利益,展现服务品质,华泰人寿“最惠理赔”服务,是指针对以下情形的理赔申请,在征得客户同意的情况下,公司按照最有利于客户的赔付方式进行理赔:

(1)若出现客户因同一保险事故,可以根据多个保险条款同时理赔的情形,将以合计赔付金额最高的计算顺序进行赔付(费用补偿性医疗保险的给付金额不超过被保险人实际发生的医疗费用金额);

(2)在客户异地就诊情形下,如出现就诊地及出单地医保自费标准不同的情形,按照最少的医保自费扣除标准对客户进行赔付。

我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组织、参与各项社会公益。实施“小小铅笔公益活动”,资助贫困学校孩子,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组织员工开展保险扶贫公益跑步活动,积极参与保险扶贫事业;多次到孤儿院进行慰问,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华夏之一诺,泰然若九鼎”。华泰人寿河北分公司尊崇保险核心价值,不断优化业务结构和品质,提升服务质量和员工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和个性化的服务。华泰人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将经过持续发展,打造中高端客户家庭人生保障和财富积累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最终将公司建设成为一个特色鲜明、绩效领先、具有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的寿险公司,这是我们不变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