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建信人寿:便捷为民,服务当先

发布时间:2018-02-12 14:05:5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高度重视客户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保险产品全面融入建行的综合金融平台,直接嵌入建行的智慧柜员机

·走进建行网点就能享受建信人寿购买的便利、售后的快捷

建信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 高蕴霞

“全心全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和金融理财服务”是建信人寿成立至今始终信奉的理念!

建信人寿总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1年更名为建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2016年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革,更名为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3月18日,建信人寿河北分公司盛大开业,宣告着建设银行的保险品牌正式进入河北寿险市场。

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建信人寿始终坚持价值至上,以“销售高诚信、服务高质量、理赔高效率”为经营方针,坚持客户导向理念。自2016年以来,连续保持盈利,在银行系保险公司中名列前茅。

善建者行,守信者远。在大力发展业务的同时,建信人寿始终高度重视客户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让全社会有保障需求的客户享受近在身边的保险服务”是建信人寿河北分公司自开业之初就设立的重要服务目标之一。

我们的经营场所虽然有限,但是建行网点遍布各地,无论您是否是建行的客户,只要走进建行网点就能够享受到购买的便利、售后的快捷。

同时,作为建设银行子公司,我们的服务系统与建行的系统搭建在一起,建信许多保险产品直接嵌入在建行的智慧柜员机中,客户只要走进身边任意一个建行网点即可在智慧柜员机上选购建信的产品,非常方便。

多年来,我们勤于探索、勇于开拓、不拘一格、开创新河!积极推进保险产品与服务创新,利用电子化手段提高服务效率,从承保、核保、理赔等各方面提升客户体验,形成线上线下、面向全国的服务能力,提高客户满意度。

“一朝牵手、关爱永久”,建信人寿愿与广大客户一起不断探讨、共同发展,期待通过建行拥抱全社会的客户,全心全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