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平洋产险:“太好赔” 给客户极致的理赔服务体验

发布时间:2018-02-11 15:15:0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太好赔”借助指尖系列APP技术平台

·2000元以下即时赔

·5000元以下当天赔

·万元以下一天赔

·人伤、车损、女性客户出险全程包办

太平洋产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 徐国夫

太平洋产险河北分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河北保险市场第一家股份制保险公司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产保险产品和服务。

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专注保险主业,推动和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增长”的经营理念,遵循“保险姓保”的行业发展规律,历经20多年的发展,公司营业网点和服务机构遍布全省各地,目前拥有各级分支机构140家。

面对客户对车险理赔越来越高的要求和服务标准,太平洋产险从广大车险客户需求出发,针对车险理赔推出了“太好赔”品牌服务,通过对车险理赔服务、流程和工具进行全面梳理和系统规划,构建“三极三动,无忧无虑”服务体系,搭建“移动、自动、互动”技术支持,推出“人伤无忧和车损无虑”服务,实现“极速、极易、极暖”的客户体验。

“太好赔”之所以能实现极速理赔,得益于数字理赔的强大支撑。

借助移动互联技术和线上线下流程整合,公司开发指尖系列APP技术平台,实现了2000元以下即时赔、5000元以下当天赔、万元以下一天赔的快速理赔机制。也正是凭借其高效的理赔特色,让“太好赔”获得2016年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项目奖。

“太好赔”推广以来,太平洋产险河北分公司理赔服务时效大幅提升,截至目前,客户平均索赔周期较去年缩短7.39天。其中,车险万元以下案均报案支付周期较去年缩短2.7天;人伤案件索赔周期较去年缩短20.54天。

服务升级永无止境,太平洋产险今年推出了“太好赔”2.0升级版——“一声召唤,全程包办”,对人伤、车损、女性客户出险推出全程包办服务,如一旦出险发生车损,只要你一交钥匙,“金钥匙”服务管家将包办修车索赔事宜,让客户享受不断升级的“太好赔”。

在未来,太平洋产险将积极运用先进技术,用移动化的理赔工具不断升级极速体验,积极再造服务流程,用智能化的理赔通道不断升级极易体验,积极创新服务供给,用人性化的理赔视角不断升级极暖体验。

“太好赔”,给你“极速、极易、极暖”的车险理赔服务体验。

太平洋产险河北分公司将持续深化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打造“数字太保”,不断提升客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