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腾讯微保上线,首只产品旨在改变国民医疗模式

发布时间:2018-01-02 09:00:4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1月2日,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正式上线。作为腾讯首家控股的保险平台,未来微保用户可以通过微信与QQ这两个国民级生活服务平台直接进行保险购买、查询以及理赔,让保险触手可及。微保负责人表示,微保今后的发展方向和首要任务还是把保险产品跟体验做好,然后去继续挖掘腾讯本身跟保险相关的一些场景和数据,输出给保险行业跟保险公司深度合作,这是一个最大的短期目标。另外就是需要补齐不同的险种,第一波开放的是医疗险,接下来会推出车险,之后还会有出行、与虚拟场景相关的腾讯特有的一些保险。微保上线同时发布了面向近9亿微信用户的第一款保险产品——微医保,此产品是由知名互联网保险公司泰康在线联合微保打造,意在改变国民医疗模式,完善国民健康保障,全面提升大众的就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