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诺安国际医疗集团董事长郑智慧:以智能机器人为客户提供健康风险管控服务

发布时间:2017-12-16 17:59:55    作者:王小波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诺安国际医疗集团董事长 郑智慧

诺安医疗做的是大健康服务,健康服务与保险服务一样,都是服务,这个服务需要几个核心的要素,比如技术,比如说效率,还有一个就是服务的温度。

我们团队和保险公司合作10年,服务过80%的保险公司,期间我们经历了三代的服务产品。第一代是泛华模式,我们创造了健康助力保险的模式,包括之后的基因检测;第二代产品更侧重于服务,比如体重管理服务,目前一些大公司用我们的这类产品;第三代产品,是与泛华合作的泛诺E,以智能机器人作为载体和平台,提供一个健康风险的管控方案。

泛诺E机器人主要从医疗和保险方面做好服务。首先泛诺E是云医生,它里面的芯片植入了很多大数据,也植入很多可科技的检测手段,包括生物医疗的检测技术,能够对重大的疾病做出预判,在这个基础上用云端技术做复诊,如果再有风险,会让专家和医生团队做一个远程会诊,如果会诊再有问题就进入线下,我们诺安就是干预服务。我们第一款产品涵括了22种重大疾病,包括中风,我们主要作用是干预,希望通过干预做到两个目的:一个是帮助保险公司在服务方面增值,另外一个是帮助保险公司做好风险管控,更好的掌握消费者的身体疾病状况。我们诺安是促进保险行业的服务,更好的服务大家,谢谢。

其次,泛诺E是一个懂保险的机器人,它有保险知识,如一个用户患有糖尿病,我们建议会他配置一些医疗险方面的内容,同时也能够帮助保险代理人提升效率。(记者 王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