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人保寿险7.8公里公益跑开跑

发布时间:2017-07-12 09:31:42    作者:赵广道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本报讯【记者 赵广道】

7月7日,人保寿险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 在北京圆明园开跑。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拟任秘书长商敬国、北京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枫,人保寿险副总裁余龙华、陈志刚、鹫尾彰一,人保寿险北京市分公司总经理玄海静等与人保寿险200余名客户及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公益跑,用实际行动向贫困地区群众传递爱心,助力保险扶贫。

围绕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 的主题,人保寿险在全系统内组织开展了保险文化作品征集宣传、“保险五进入”等活动。本次开展的“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通过邀请广大客户捐赠跑步里程、公司认领扶贫项目、向贫困人口捐助保险等形式,为改变贫困地区面貌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参与当天活动的客户纷纷驻足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一幅幅“人保寿险扶贫长征路”的图片记录了人保寿险公益筑梦活动的感动瞬间、展现了人保寿险人勇于担当、服务为民的社会责任。

“这次公益跑活动,使我在快乐运动的同时,为扶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客户代表张明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