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吉林太平洋寿险积极参加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1 11:22:4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张小磊 记者赵修彬】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为“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自6月中下旬以来,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围绕年度活动主题,率先统一部署,明确目标,组织全省内外勤员工及客户开展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截止7月7日,全省9家中支近2千名内外勤员工及客户积极参与7.8扶贫公益跑活动,通过“咕咚”APP累计扶贫跑步里程7013公里;通过跑步捐赠,让当地群众更加了解“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进一步推广保险的功能和意义。

7月8日,在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下,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公司由总经理李常胜带队、副总经理陈广华、王耀生参与的共计40余人的扶贫公益跑代表队准时来到长春北湖湿地公园,进入“咕咚”APP扶贫公益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保险人的使命,用跑步里程捐献保险人的爱心。至活动结束,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代表队共捐献里程898公里。与此同时,在7月8日当天,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下辖9家中支与分公司同步举办了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全省共计2350名内外勤员工及客户参加,捐献里程合计1.8万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