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四川保险业宣传日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17-07-10 10:31:12    作者:王雅萱 吕林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本报讯【王雅萱 特约记者 吕林】

7月7日,四川成都骄阳似火。在锦城湖公园,四川保监局、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全体干部员工手举“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横幅,在四川保监局局长赵衍亮,副局长刘勇、杨立旺的带领下,将四川保险业“7.8扶贫公益跑”推向高潮。所经之处,成都市民纷纷驻足,喝彩不断,大赞“四川保险,好样的!”

“在第五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前,按照中国保监会的统一安排部署,四川保监局高度重视,指导辖内各保险行业协会、各保险公司积极推动落地宣传日主题活动,并紧紧抓住并利用保险公众宣传日,向社会公众传播保险知识,进一步提升全社会保险消费意识。”赵衍亮接受采访时说。

第5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巴蜀大地,热火朝天。从南到北,从东到西,从城市到乡村,从广场到公园,从机关到企业……四川保险业宣传日活动亮点纷呈,精彩不断。

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海报

“保险扶贫公益跑是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四川保监局的领导下,全行业积极行动,在城市广场、公园等人流密集地方,通过跑步传播保险理念,展示扶贫成果。”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周虎表示,一直以来,四川保险业在监管部门、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肩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积极履行保险服务为民的行业理念,在扶贫攻坚、公益捐赠和履职尽责等方面,大张旗鼓,一路前行——

6月20日,四川保险业“爱心快车”四进雅安宝兴陇东中心学校,进行了爱心助学扶贫捐赠。

6月26日至7月8日,60多万四川保险人奋力冲刺“保险扶贫公益跑”,筑就通向贫困地区的爱心之路。

7月3日,在四川保监局的指导下,“车险服务有奖调查”上线运行,标志着四川保险业首次利用新媒体,为行业分析和服务客户建立起一个全新平台。

7月3日,四川保险消费教育示范基地挂牌,四川保险消费者从此又多了一个集消费体验、消费维权、交流互动的全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