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河北多渠道宣传保险

发布时间:2017-07-10 10:47:25    作者:范静娴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今年7月8日是第5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在号召各会员单位开展宣传的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宣传,广泛宣传保险正能量,多渠道唱响保险主旋律。

为更好地见证保险的责任和意义,引导社会公众充分认识保险在工作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宣传活动期间,该协会组织开展第二届河北保险业“我和保险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通过当事人的保险体会和故事,宣传保险的创新服务、便捷高效、扶贫济困、大爱担当,引导社会公众充分认识保险在工作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7·8”前夕,该协会消保部、宣传培训部工作人员协同石家庄市保险行业协会及相关市公司,走进万达小区开展保险教育进社区活动。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保险常识宣传手册》《河北省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宣传折页》《小保学保险》等宣传资料,解答居民的保险疑问。消费教育大讲堂围绕明白投保、安全消费,结合生活案例做了专业周到的提示,受到在场居民欢迎。

7月1日清晨,16名员工来到唐山市丰南区惠丰湖广场。参加了由50多家保险公司共同开展的唐山保险业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河北新闻网/图

7月8日当天,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号召行业在媒体刊发《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河北保险业特刊,纷纷宣传保险在扶贫攻坚、优质服务、公益扶贫、勇担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果。7月8日前夕,该协会申请开通头条号,为宣传保险业好声音拓展渠道。7月8日,该协会还在今日头条围绕“实用的保险常识、车险理赔常见问题、人身险投保平台、保险扶贫公益跑、保险品牌风采展”等板块,在11个地市显要位置同步开展宣传。

活动期间,河北省各地市协会、各会员公司纷纷开展扶贫公益跑、保险为生活添色彩、公益捐赠、保险“五进入”、倾听客户心声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合奏“7·8”主旋律共同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