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精彩纷呈显活力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北京活动花絮

□记者 刘书勇 谢殊青/摄影报道

7月8日,由中国保监会指导、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在京举行。


7月8日,由中国保监会指导、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在京举行,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出席活动并做重要讲话。


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黄洪(左二),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陈志刚(左一)观看保险扶贫图片展。

与此同时,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保险为生活添色彩”、“保险扶贫成果展”和保险“五进入”等丰富多彩的保险宣传服务活动也在全国各地同步展开。

据统计,全国共有超过100万从业者,深入全国各地3万余个社区、街道和广场,宣传保险理念、保险扶贫理念,呼吁全社会关注扶贫、参与扶贫,展现了保险业的精神风貌和服务脱贫攻坚的责任与担当。


7月8日,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已经走完5公里的姑娘们开心庆祝。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朱进元(右)和国务院扶贫办开发指导司副司长吴华(左)共同启动“7.8公里保险公益扶贫跑”各公司扶贫项目认领结果。


7月8日,北京西站,中国铁路财产保险的工作人员在候车厅向广大乘客宣传铁路乘意险,增强乘客保险意识。


7月8日,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活动现场的人工智能机器人格外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