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人保财险紧急应对四川茂县山体高位垮塌事件

发布时间:2017-06-24 16:22:4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6月24日6时左右,阿坝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高位垮塌,造成河道堵塞2公里,100余人被掩埋。中国人保财险党委、总裁室高度重视,立即启动I级突发灾情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派工作组赶赴灾区。

目前,工作组人员已进入灾区,并推出系列紧急服务举措。

一是就近设立“茂县6.24地质灾害接报案服务点”,方便群众就近报案。

二是启动理赔应急机制,开通24小时95518专线服务电话,接受客户报案、咨询;

三是开通绿色理赔服务通道,简化理赔流程和索赔单证,对本次事故导致被保险人损伤、残疾和身故的,达到理赔标准可直接赔付,减免保单原件、事故证明资料。

中国人保财险将继续全面开展承保排查工作,收集涉事人员信息,确保做好本次事故的保险理赔服务工作,并配合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开展事故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