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科软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董玥:技术要相对于企业去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20 13:52:4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科软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 董玥

□本报记者 苏洁/整理报道

中科软做保险行业应用的解决方案已经很多年了,我们主要是针对保险公司提供服务。

在这几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技术发展,我们也在积极的拥抱这些互联网思维,把这些互联网思维应用到了我们的解决方案当中,提供给我们的客户。

我们在给保险公司提供一些解决方案的时候,很多时候会给我们提出一个业务场景化的需求。比如说我们在网上实现保险销售,我们要在网上实现我们的客户服务。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的供应商来实现。

做了这么多项目之后,我们发现很多项目大家的创意点和利益点都非常的好,但是最后出来的效果并不尽如人意。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体验至上。现在我们在互联网业务上就是有很多创新的一些展现形式,比如说游戏、动画,甚至现在比较火的VR,但是保险公司应用VR不是特别多,这也是一个发展的趋势。我们有好的一个创意点,我们有一些好的内容,怎么把它展示出来,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来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我们在这个时候会非常注意客户的用户体验,在这个过程当中,会有一些我们自己的标准化的数据。

同时,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的终端设备也在不断地发展,以前就是一台PC,现在有了手机,有了PAD,有了可穿戴的智能设备,我们的技术也要相对于企业去发展。所以现在我们也不仅仅把自己定位成为软件供应商,而是保险行业的全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