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泰康在线副总裁兼COO丁峻峰:秉承用户体验至上的理念 将商业回归人性

发布时间:2017-06-20 11:13:2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泰康在线副总裁兼COO 丁峻峰

□本报记者 苏洁/整理报道

“互联网+”正在改变中国保险行业的现状,互联网保险生态构建和技术驱动将让互联网保险为越来越多的人带来全新的保险体验。

“互联网+”时代,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已经可穿戴设备等技术力量,正在推动各行业的变革。同样,互联网也在推动保险行业的变革。数据与技术催生出更多的服务和产品,与大数据、互联网医疗服务、生物识别、基因工程等技术相关的创新保险,将改变传统的保险模式。

同时,“互联网+保险”的高效连接推动了更多生态的跨界和融合,使得保险能够更好地服务大健康生态。要想在“互联网+”时代占据一席,要秉承用户体验至上的理念,将商业回归人性。通过符合互联网特点的融合创新,赋予产品新的活力和生机。

对泰康在线来说,如今的互联网保险模式让我们得以真正的直面用户,互联网保险企业必须把客户体验提到更高的程度,把客户体验放到决胜的地位。Insurtech之所以能够快速的发展,正是因为技术驱动的最终目的是做到更为极致的用户体验。从而实现“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的美好愿景。

未来,人工智能等保险科技将引爆互联网保险向纵深化发展,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将出现新的商业生态。更多的互联网公司将通过场景数据优势利用保险加速流量变现。未来要想在互联网保险浪潮中赢得头筹,运营快速响应能力和强大客户服务能力将成为互联网保险竞争的壕沟。加强大数据风险控制能力,就是加强互联网保险的核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