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诺安国际医疗集团高级副总裁郭锋:为健康险提供定制化服务方案

发布时间:2017-06-20 10:50:1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诺安国际医疗集团高级副总裁 郭锋

□本报记者 李梦溪/整理报道

作为第三方保险服务平台,诺安国际医疗专业服务保险近十年,为客户提供重大疾病精准预防和康复为核心的智慧型健康管理及医疗服务。诺安医疗基于检验医学、预防医学、康复医学专业基础,服务于大众健康及亚健康群体,可覆盖整个生命周期,形成全闭环完善的解决方案。

2016年,通过“会议助手”、“健康官”等服务与保险公司产生了近四万场次的合作,服务近200多万的客户群体,协助保险代理人完成对客户的最高标准的健康管理服务,融入到了获客、增员、蓄客战斗一线,与保险业水乳交融、共同发展。

下一步,诺安国际医疗集团发展方向有两个方向,产品创新和服务突破。产品创新方面,将结合健康保险公司需求,创新产品。服务突破方面,除了线下平台以外,线上也将通过一些人工智能手段逐步解决健康服务方面的问题。未来,保险与健康的结合将会越来越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