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微医健康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李磊:整合医疗资源 优化健康险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06-20 10:48:5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微医健康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 李磊

□本报记者 李梦溪/整理报道

微医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借助互联网技术,通过呼叫中心、网站、微医APP为中国上亿用户提供可信赖的分诊导诊、预约挂号、电子处方、药品配送及医疗支付等互联网医疗和会员服务。

微医旗下的乌镇互联网医院,是中国大规模实现在线复诊、电子病历共享、在线医嘱和电子处方的互联网医疗平台,已连接超过1.2万个基层医疗机构,成为中国的互联网医联体。

作为第三方保险合作商,微医为保险公司带来有效可见的价值,提供系统、服务承接及嵌入式服务,为客户提供保险之外的增值服务。同时,为保险公司提供数据分析服务及大数据二次开发服务,助力商业保险公司分析健康服务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