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英大长安 伴您成长 助您平安

发布时间:2017-03-29 13:30:22    作者:    来源:

名称:英大长安、伴您成长、助您平安

奖项:年度最受欢迎保险品牌口号奖

案例介绍:

英大长安结合经营管理特点,提出了“英大长安、伴您成长、助您平安”宣传语,从总体思路维度对品牌含义进行了诠释。

英大长安:英大长安作为客户专业的风险管理顾问,始终致力于提高在风险管理方面的服务水平和技术能力,优化资源配置,发挥协同效应,为客户做好全面风险咨询和有效风险识别、化解、防范和转移。

伴您成长:秉承“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风险管理为基石,以保险服务、管理咨询为核心,以电子商务为创新平台。通过调整发展方式、经营模式和管理定式,在助力政府科学治理、防范企业发展风险、呵护大众美好生活方面精耕细作。

助您平安:牢固树立诚信服务、永恒服务和真诚服务的理念,努力做专做精做优,打造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服务能力和专业品质,帮助客户更好的识别风险、应对风险、解决风险和防范风险,以期实现客户的平稳、平顺,安全、安心。

案例亮点:

英大长安作为客户专业的风险管理顾问,始终致力于提高在风险管理方面的服务水平和技术能力,优化资源配置,发挥协同效应,为各客户单位做好全面风险咨询和有效的风险识别、化解、防范和转移,全面体现英大长安的作用和价值。秉承“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风险管理为基石,以保险服务、管理咨询为核心,以电子商务为创新平台。通过调整发展方式、经营模式和管理定式,在助力政府科学治理、防范企业发展风险、呵护大众美好生活方面精耕细作。在为客户员工、股东和社会创造最大化价值的同时,追求与各利益相关方的合作共赢、共同进步,最终达到一同成长的目的。英大长安努力践行“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对客户讲诚信、负责任,求创新、甘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