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人民保险首展•白明艺术”

发布时间:2017-03-29 13:23:23    作者:    来源:

名称:“生生不息——中国人民保险首展·白明艺术”

奖项:年度杰出影响力品牌传播奖

展示内容:

著名文化学者王鲁湘作本次展览文化艺术主持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默顿参观“生生不息

嘉宾观展

H5展示链接

案例介绍:

中国人保成立67周年之际,携手当代艺术家白明先生,举办“生生不息——中国人民保险首展·白明艺术”。

1.巧妙借助国内外知名人士传播保险理念,引起国内外广泛关注。一方面本次活动成功引入保险内涵,以文化为载体向国际传递保险理念;另一方面活动成功实现了保险理念向艺术界的传递渗透。

2.推广了艺术品保险产品。

3.为中国人保品牌添加了高贵的艺术内涵,提升了品牌在文化、艺术、社会等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

从传播角度看,本次艺术展报道形式丰富、渠道多元、传播领域广泛。

1、实现图、文、音频、视频等全媒体、多角度、立体化报道。2、宣传渠道实现纸媒、网络等传统媒体和APP客户端、微博、微信、社区等多媒体融合发布。3、传播领域实现从单一财经类报道向文化、社会、综合类新闻领域扩展。

案例亮点:

一是立足品牌,面向文化。作为一次成功的品牌推广活动,在社会公众中产生较大反响,进一步提升了中国人保品牌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同时,有效实现了保险文化与传统文化的相互融合与渗透,在提升整体品牌内在品质的同时更在国际国内广泛传递了保险文化理念。

二是立足行业,面向社会。既广泛推广了保险理念,进一步提升公众对保险的认知,又深挖保险对文化艺术的积极作用及贡献,提高保险业在文化艺术界的影响力。

三是立足中国,面向世界。与2014年中法建交50周年活动相续接,以国际社会所认可的中国艺术为切入点,扩大了活动在国内、国外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