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友邦保险 高净值品牌 “致精英”

发布时间:2017-03-29 13:18:49    作者:    来源:

名称:友邦保险 高净值品牌 “致精英”

奖项:年度杰出影响力品牌传播奖

展示内容:

网站展示:

http://www.aia.com.cn/zh-cn/aia/media/shichanghuodong/gaojingzhi.html

http://pit.ifeng.com/event/special/ybbx/

H5链接:

http://aia.dreamer-web.com;

案例介绍:

2016年4月,友邦中国全新推出针对高净值人士专属品牌——致精英, 以“财富根植”为品牌价值诉求。

首轮推广:

1.基于消费者调研,创建友邦中国专属高净值品牌名——致精英

2.“财富根植”系列广告,向精英人群传递品牌核心主张与价值:让财富牢牢根植,守护家业,精准传承,护佑健康。

3.通过高端楼宇广告,优质财经新闻类网站,权威平面媒体及社交媒体整合广告宣传。

第二轮推广:

1.特邀财经专家精英对话

2.品质医疗纪录片

3.精英故事

4.深入沟通产品和服务内涵

“致精英”通过广告,公关,自媒体,系列线下活动等,两轮推广总曝光量和影响人群高达2.3亿,点击量159万。通过名人效应,权威媒体,以及真实力量,影响带动高净值人士对财富传承与保障的关注。

案例亮点:

1. 建立针对高净值人士的专属品牌——致精英:

洞悉市场发展趋势,用精英产品、服务、体验,为高净值人群实现财富保障和传承。并创立高净值人士专属品牌——致精英,就受众需求进行更有针对性的沟通。

2. “财富根植”系列广告,传播“财富根植”的价值诉求: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向精英人群传递品牌核心主张与价值,引发受众共鸣。

3. 与意见领袖和权威媒体合作,创新性运用新媒体,扩大影响:

—与秦朔、吴晓波为代表的财经专家合作,通过其在高净值圈的影响力推广品牌,传播保险知识,并为客户提供独有“名家对话”机会;

- 与权威媒体第一财经合作,拍摄友邦高端医疗纪录片,在电视、网络和社交媒体上进行立体式传播,引起高净值人群对于品质医疗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