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信诚人寿 人际关系亲密指数项目

发布时间:2017-03-29 13:17:02    作者:    来源:

名称:信诚人寿 人际关系亲密指数项目

奖项:年度杰出影响力品牌传播奖

展示内容:

视频展示

案例介绍:

信诚人寿人际关系亲密指数项目是一项针对人际关系亲密指数的探索性研究、面向亚洲地区,对十个市场人际关系现状进行调查与分析。

调研报告形成后,信诚人寿于2016年11月9日向媒体和社会公众公布该研究成果。活动在平面媒体、网站、视频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上得到传播,形成持续稳定的话题效应,信诚人寿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得到较大提升。

传统媒体:发布141篇报道;

社交媒体:数十个微信公众号发表上百篇文章,其中,《为什么不要轻易拒绝保险》获得十万加点击,著名情感专家苏芩个人微信公众号等多个大V针对该话题传播量接近5万。拥有近5000万粉丝的苏芩针对该传播话题发表的微博得到大量讨论。

“信诚人寿人际关系亲密指数” 视频在多家网站上热播,总点击量达数十万。

案例亮点:

信诚人寿该项目是中国第一项针对人际关系亲密指数的探索性研究,从“聆听”文化出发,表达了对客户更深层次情感需求的关注,希望帮助人们更好地认识他们的人际关系。

1、该案例是中国第一项开展的关于人际关系亲密指数的研究,体现了对客户更深层次情感需求的关注。

2、该案例的影响力不仅限于中国市场,通过在亚洲十个市场同时开展的调研,增加了该调研的全面性和权威性。

3、今年是该项目实施第一年,在获得成功的基础上今后可以连续举办,可复制、传承性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