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新华人寿 北京新华交响乐团

发布时间:2017-03-29 13:15:1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名称:新华人寿 北京新华交响乐团

奖项:年度杰出影响力品牌传播奖

展示内容:

“关爱人生每一天”全国慰问巡演

“圆梦索契 为爱发声”公益演出

北京”快闪“公益活动

案例介绍:

作为国内寿险行业的领先企业,新华保险拥有国内由企业全资组建的专业交响乐团。乐团于2008年2月成立,由国内几十位知名音乐家和毕业于国内外著名音乐院校的音乐人组成。在2009年9月和2010年6月,新华保险交响乐团先后两次走进国家大剧院,成为首支亮相这一艺术圣殿的企业乐团。2014年1月新华交响乐团在北京民政部注册成立,更名为北京新华交响乐团。

2016年,新华保险成立二十周年,为回馈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对新华保险厚爱与支持,新华保险在全国各地开展以交响音乐会形式感恩客户的全国巡演,共计18场,观众人数达3万人次。

乐团八年来坚持公益特色,坚持服务大众,策划多场大型公益主题交响音乐会。

案例亮点:

新华保险成立20周年感恩客户全国慰问巡演以音乐精品丰富了客户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了新华保险积极健康的员工风貌,提升了新华的品牌形象。乐团演出所到之处,都在社会上得到广泛好评,当地各大媒体、报刊、网络都给予了充分报道,很多分支机构都紧密结合营销节奏,借助乐团的品牌和服务,一次次创造业务新高和奇迹。乐团已成为新华保险跃动着的音符、写满“公益”与“责任”的企业名片。

新华交响乐团曾在北京、天津、西安等地举办3场流行、时尚、动感的“快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