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新华保险二十周年司庆

发布时间:2017-03-29 13:07:35    作者:    来源:

名称:新华保险二十周年司庆

奖项:年度杰出影响力品牌传播奖

展示内容:

微信展示

视频:

《20年 见证新华力量》

《我骄傲我是新华人》

案例介绍:

2016年,新华保险经过20年发展,成为国内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大型上市险企,并获评《财富》、《福布斯》世界500强。

20周年之际,新华保险开展涵盖产品、服务、公益、业务、员工、宣传、文化活动、专题片、文化产品、庆典、回顾展的“10+1”项目。主要活动如下:

Ø 开发一款专属产品

推出司庆专属产品“附加2016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B款”及“附加2016门急诊费用医疗保险A/B款”,至9月13日,销售突破2万件。

Ø 筹建公益基金会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获得民政部颁发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

Ø 拍摄一部专题片

《20年·见证新华力量》专题片在腾讯视频点击量超过618万次。

Ø 举办一场庆典活动

20周年庆典在延庆培训中心举行,《我骄傲我是新华人》周年庆典场外新闻纪实在腾讯视频点击量近630万次。

Ø 开展一次集中大型宣传

以“致敬20年”、“感动20年”、“荣耀20年”、“蓄力20年”为主题的微信原创图文600多篇。1-10月发稿超2万篇次。

Ø 制作一套文化产品

司庆纪念文集《新华人讲自己的故事》发行3万册。

案例亮点:

1.项目联动好:通过产品、服务、公益、业务、员工、宣传、文化活动、专题片、文化产品、庆典、回顾展的“10+1”项目联动,使司庆实现全员覆盖、全年贯穿,充分发挥多维度的联动效果;

2.参与人数广:全国机构组织20周年司庆主题各类客户和员工活动1800多场,参加人数230多万,实现了全员参与、全员同乐;

3.传播效果佳:《我骄傲我是新华人》20周年场外新闻纪实、《新华保险20周年司庆盛典》集锦、《20年•见证新华力量》专题片在腾讯视频点击量合计约1300万次,实现了传播可视化与延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