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人保 “中国人民保险国学希望教室”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9 12:39:45    作者:    来源:

名称:“中国人民保险国学希望教室”公益活动

奖项:年度杰出社会责任传播奖

展示内容:

H5《人保送书:你只负责点赞,其他的交给我们!》

H5《你是“国学小白”OR“国学大神”?进来测测看》

案例介绍:

“中国人民保险国学希望教室”是中国人保、人保公益慈善基金会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联合发起推出的公益项目,为乡村小学捐助国学图书室。每所图书室配备系统的国学教育书籍,并定期组织国学经典诵读活动,培养学生们的阅读习惯。

中国人保连续三年举办“中国人民保险国学希望教室”系列活动,向全国30多个省市300多所偏远贫困地区小学6万多名学生赠送助学用品和运动服,累计捐赠315套体育用品,10万余册国学图书,为6万余名学生配发运动服。

同时,中国人保积极响应援疆援藏精神,加大对西部少数民族地区的帮扶力度,在新疆、云南和西藏举办“中国人民保险国学希望教室”启动仪式,邀请北京市吟诵教育研讨会国学老师王琳前往西藏林芝里龙乡小学给学生讲授国学吟诵体验课。

案例亮点:

“中国人民保险国学希望教室”公益活动充分利用媒介载体,通过公司内网、外网、微信、微博不同类型的新媒体的持续报道和宣传,从线上到线下,增加了“中国人民保险国学希望教室”项目的曝光度,助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普及体育运动,积极推进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表现,有利于树立集团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