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平洋保险 上海儿福院爱心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8 16:54:10    作者:    来源:

名称:“爱在你身边,情牵儿福院”公益活动

奖项:年度杰出社会责任传播奖

展示内容:

案例介绍:

1996年,太平洋保险成立5周年之际省下庆典费用,出资50万元为上海市儿福院的50多名孤残儿童进行手术脱残治疗。此后,每年司庆日前后或儿童节,太平洋保险都会向儿福院的孩子们送去关爱、分享快乐。 21年来,太平洋保险累计向上海儿福院捐款近250万元,赠送近100万元物资,500多名员工志愿者参与了爱心互动活动。

案例亮点:

太平洋保险情牵上海市儿福院21载的佳话引起媒体广泛关注。《第一财经日报》、《中国证券报》、《新闻晨报》、界面等主流媒体记者先后来到上海市儿福院,详细了解太平洋保险与儿福院结缘21载的点滴历程,深入报道了《用爱架起沟通心灵的“彩虹”》、《情牵儿福院 爱满太平洋》、《关注孤残儿童成长 太平洋保险送爱心》等多篇文章。相关报道从庆典变公益的源起、精准慈善暖心帮扶、“责任照亮未来”公益品牌发展等角度进行报道,生动展示了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21年来责任传承背后的公益精神。一个约定,信守21年,感人至深;一段真情,延续21年,暖人心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传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