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人保财险 辽宁治安保险FLASH

发布时间:2017-03-28 16:52:37    作者:    来源:

名称:辽宁治安保险

奖项:年度杰出社会责任传播奖

展示内容: 

扫描二维码

案例介绍:

为落实辽宁省综治委下发的《关于深入推进全省治安保险工作的通知》(辽综治办[2015]70号)文件中加大治安保险宣传力度的指示精神,广泛宣传治安保险参与社会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升治安保险社会认知度。人保财险辽宁省分公司结合近年工作实际制作了治安保险FLASH宣传片,并面向社会进行投放。 2016年5月辽宁全省遭遇暴风天气,治安保险仅在辽宁阜新一地赔付金额近千万元,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广大农户的认可。锦州凌海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治安保险参与灾害救助的情况进行了报到,省综治办在2017年全省治安保险推动工作的文件中肯定了治安保险发挥的积极作用。

案例亮点:

治安保险一直以来都是政府部门在推动的社会责任型保险,受益个人往往对晦涩难懂的保险内容并不了解,人保财险以flash的形式对治安保险进行宣传,形式新颖活泼,易于得到接受,达到了普遍宣传的目的,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