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阳光保险与开心麻花开启话剧娱乐营销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7-03-15 16:42:2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名称:阳光保险与开心麻花开启话剧娱乐营销新模式

奖项:年度杰出创新品牌传播奖

展示内容:

案例介绍:

2016年4月-12月,阳光保险与开心麻花开启娱乐营销新模式。阳光保险选定《乌龙山伯爵》《李茶的姑妈》两部景点爆笑喜剧进行剧情软植入,采用“剧情植入+剧场广告+线下推广+线上传播+用户互动”合作模式,包括:通过开心麻花线下剧场资源结合阳光保险保险产品、金融理财产品进行推广体验,线上话剧植入片段二次传播;与阳光保险客户和开心麻花观众、会员进行互动,通过微信微博社交平台开展赠演出门票,打造专属产品进行精准营销,达到与目标客户群直接互动地良好效果,提升阳光保险品牌好感度的目的。

至11月20日,阳光保险与开心麻花共举办爆笑喜剧共100余场,精准覆盖10万余目标用户。开展60场线下活动,场均获客300人以上,粉丝增量是日常的203%。

案例亮点:

阳光保险与开心麻花开启话剧娱乐营销新模式打造了“剧情植入+剧场广告+线下推广+线上传播”品牌传播和产品营销闭环,短时间内将品牌信息多次灌输,与精准目标用户零距离互动,创新了保险行业营销方式,开创了保险行业娱乐营销新模式。